FC2ブログ

*All archives* |  *Admin*

2018/09
<<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 >>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畫到一半、還沒畫完、我先去睡了囧rz


不甘心一天沒更新到網誌
所以硬是把線稿拿來湊日期 ( 靠 )

明天繼續畫 ( 不過這句話通常意味著這張圖的死亡 flag...)

不過是說我啥時可以畫到女體路...
我好想畫女體伊獨啊啊啊伊獨...我要看伊妹妹搓揉路子的大咪咪 ( 自重w 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Secret
(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)

No title
我要先佔沙發(靠
FC2可以爽佔沙發太讚了(喂
我看到了甚麼!!!!!!!A_A
那個法叔雖然被你用字給馬掉了但是怎麼一瞬間菜到我了糟糕(喂
於是親愛的辛苦你了
這張線稿GJ啊 期待你完稿ˇˇˇˇ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聊天分隔線

噴 那個法叔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有HIGH感
我就知道你是愛馬馬掉他(喂!!!
No title
啊哈哈哈哈哈哈XDDDD
我是故意馬掉他的(喂)
其實偷偷跟你說
我那張畫最爽的也是法叔
今天再努力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愛他就要馬修他 ( 靠北 )
這個是虐本命情節 ( 虐你媽啦而且你本命又不是法叔!!! )
No title
女體伊獨+1 >w<++++(眼睛光線)
挖勒我們喜好怎麼那那麼像呀(大掩面
(連想看的畫面都跟你一樣(巴)
不過我更喜歡路子被菲力子要求做些怪事的為難表情(掩面
你害我又想開阿掃玩稿啦=3=(驚)
下次在分享性轉圖吧>w@+

PS:惡友加油>w<期待成品喲~
No title
法叔好帥~~(繼續趁亂告白)
ˇˇˇˇ
我想到我做的那個夢了~
如果多愛法叔一點~他會讓我吃到好吃的飯飯吧~XDD
加油加油我好期待這張~
No title
阿普站中間XDDDD
不愧是惡友中心!

話說阿紗你的阿普好漂亮耶XD
No title
紗~~我來玩了(沒沙發了=D=")(坐地上)
惡友線稿喔喔喔~~~ˇˇˇ
一直都覺得紗的線稿好清爽乾淨ˇ
服裝好精緻ˇ
完稿希望+1

>>>明天繼續畫 ( 不過這句話通常意味著這張圖的死亡 flag...)
是在步我後塵嗎?哈哈哈哈哈XD"
No title
TO:姬亞
姬亞~~~(抱)
昨天看了你畫的好多張女體系列
我整個人都要燃了
女孩子果然最萌了 ( 爆 )
記得要完成成品喔////(喂別威脅別人)


>>不過我更喜歡路子被菲力子要求做些怪事的為難表情(掩面
我也非常喜歡這樣子的伊獨(爆)

謝謝你的應援>3<(用力親)
我們喜好真像 ( 握 ) 下次一起女體繪茶ww



TO:春秋
哈哈哈哈你想到你之前的夢了嗎
為什麼是夢到他我也超好奇啊XDD
這張希望能完成T_T
我覺得我好懶了 ( 喂 )

No title
TO:毛米
嘿阿XD感覺上惡友就是阿普會搶著站中間的情況(爆)
然後法叔跟東尼(誰)就要:「啊哈哈哈拿這孩子沒辦法耶」
果然是惡友的表現 ( 屁 )

謝謝你稱讚阿普漂亮(驚)
有機會畫普獨給你 ( 你沒看到就當沒這回事!!!!XD )



TO:花太太
小小你來了(抱)
線稿乾淨好像是我畫畫的習慣了
可是感覺上除了乾淨外沒有任何優點 ( 掩面 )
人物崩壞動作詭異肢體殘障...( 哭了 )
我也希望這張能完成T3T

>>是在步我後塵嗎?哈哈哈哈哈XD"
把你的親子分給畫完!!!!!!(敲碗)
No title
太太~我每天都來看著你的惡友流口水(淚目)
惡友超萌呀>ˇ<
完稿希望!!xdddd
另,我也滿想看義呆搓路的大咪咪耶(自重wwww)
嗚哇~真是太破廉恥了我www
No title
阿(抱)
惡友剛剛完成了
不過用色很失敗會讓你失望的T___T

破廉恥大好!!!
如果我畫的出破廉恥的東西還請多多指教了 ( 掩面 )
プロフィール

紗米花

Author:紗米花
期間限定APH二次創作ブログ。

管理人は湾ちゃんの人、
主ににーに語で、少量の菊語、
下手な菊語はすみません。

基本的には雑食だが、リバでもいい。



(NICO) MY LIST



APH網路禮儀推廣

連絡用:
sanakiuka★yahoo.com.tw
(★請自行更換為@)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投票
Cbox
Plurk
Flag Counter
free counters
同盟/主張
宣傳區
某紗相關

日不落舞會



【新芋兄弟x伊】《三人的嫁物語》雙人合誌
(神+普+獨)x伊雙人合誌


獨伊童話合誌

[伊中心合本]La Settimana
伊中心合同誌

米受合本sweet honey
米總受合同誌

BLOOM SEASON
作者:冷茶爵士
普奧小說本

【樞軸兄組】《Love Breaks Down》雙人合誌
普子分雙人合誌

【独伊】《Oktoberfest》同人誌
獨伊個人誌

【親分子分】《Viva San Fermín》同人誌
親分子分個人誌

I的詠嘆調
作者:冷茶爵士
獨伊+普奧小說本

Los mensajes tácitos
[親子分合本]Los mensajes tácitos~不用言語的訊息
親分子分合同誌

Orpheus 'Saiten
Orpheus 'Saiten 奧菲斯的琴弦
作者:春秋
普奧中心ALL奧小說本

ocaso

主催:红果果组(西受推广委员会)
安東尼奧總受合同誌

Golden Ratio ~傲與嬌的黃金比例~

土希多人合誌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全力應援

《你們、我們、他們的事》

    by 貓岸咖啡館~
ブログ内検索
リン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