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*All archives* |  *Admin*

2018/09
<<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 >>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たまには眉毛トマトでもいいじゃんないか^q^


我終於畫了!!!!! ( 感動流淚 )

最近用屎大神上色稍微上手了ww
雖然還是不知道是我在玩顏色還是顏色在玩我囧rz

這張圖是看了nico上的ナイス海洋的MAD、sm7024316之後,
忍不住就畫出來了 ( 爆 )、衣服是參照該MAD,稍微改過以後畫的ww
雖然這CP很冷門但也不至於超冷門就是了XDD
而且這種華麗的頹廢感也只有帝.國.x帝.國.才有可能發生呀!!
跟小國.家.還玩不起來的呢 ( 喂 )

嚴格上說來,西.班.牙.的平均身高比英.國.還矮 ( 爆 )
不過由於我個人喜好的關係(?)
我喜歡矮子英.國x西.班.牙 ( 喂 )
就算本家也常常把安東尼奧畫的很幼,但是我還是喜歡帥氣點的東尼orz

所以說,我爬牆了 ( 掩面 )
小可愛小親親羅維諾寶貝我對不起你 ( 淚奔 )
阿爾香君我也對不起你們 ( 逃 )

啊哈哈哈雖然現在的我激想寫眉トマ的,
但是我還是要強調我的本命是親子分唷 TAT/// ( 說給自己聽?! )
( 不過不知不覺中眉トマ在我心裡已經有84分了是怎樣 !!!! 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剛剛想到,英.西.戰.爭.發生在16世紀,
所以那時候的英.國.應該還沒長到175cm吧 ( 爆 )
我在為自己的身高差辯解而已,別理我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Secret
(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)

No title
這沙發是我的誰都不要和我搶(淚撲達陣
=================代編(靠

我再不編這篇就要被擠到第二頁了嗷嗷嗷
實在是因為很想搶這張的紗發(被揍
但是最近好忙一直沒回來編輯我的萬言書(靠!

第一眼看到這張尖叫得很快樂(閉嘴啊你!
當兩個好感度很高的角色一CP為什麼好感度會加成啊媽啊
而且 還是歷/史上跟本家都關係很大的一對
嗚噗 怎麼會有這們冷門又萌死人的CP(淚目
謝謝你不但跟阿爾道歉還跟小香道歉
親愛的你好貼心 小香完全沒問題的請盡量眉TOMA吧(話都你在說!!!
爬牆爬的好 我聽到你在牆邊跟我招手了(喂!!!)
期待叔叔受+英西茶(被打

喜歡帥氣點的阿西+1
不過真的不是那個畫者故意畫幼
我覺得他本身畫風就有夠幼的關係...
提外
看到你補完5年後版了 真爽!!!
最近特愛矮子攻 阿眉你就持續嬌小下去吧(咦?!

於是衣服有看上色版的華麗度就是不一樣ˇˇˇˇˇ
這樣亂憂鬱一把的東尼(誰)也GJ啊!!!
難得看眉毛死巴著人耶 這感覺真爽(喂!!!
狗鍊的威力啊啊啊(靠

P.S.愛死你家眉毛表情///TVT///(鼻血
No title
其實我是西/英派的よ(喂)
親分在我眼裡超攻的(騙人)
紗紗不要跳槽跳太遠呀呀呀~~快回來唷唷唷唷~~~(無限回音)
親子分的蕃茄牛奶我還沒夠(自重!XDDDD)
No title
我喜歡看慵懶的安東尼奧(敲碗)
這麼感傷的安東尼奧拒絕呀!!~~(猛揮手)
他神經那麼大條就是他他永遠樂天的呀
即使被亞瑟虐很慘也要繼續開新(喂)
好啦我語無倫次了
都是邏輯害的(賣牽拖)
No title
TO:阿
咦XDDDD阿騙人ww
我怎麼記得你說惡友是三個受!!!!!XDDDDDDD
親子分我明天畫(預計)
不過要先把考試搞定orz

TO:春秋
阿哈哈哈哈哈XDDDD
那鬼畜亞瑟x慵懶的安東尼奧這個怎麼樣(靠)
話說我邏輯還沒開始念
然後還在畫圖
有種會死掉的感覺^q^
No title
雖然我不萌這配對…
可是我好喜歡紗這張!!!!!!!!ˇˇˇ(右鍵啦XDDD)
好喜歡這張亞瑟的頭髮~~刻得很漂亮ˇ還有背景=v=////
兩人的神韻也抓得很棒ˇ
這身高差太犯規啦!!!!!!!!!!突然覺得這對也很不錯嘛(摸下巴)
宿敵的CP似乎也頗不(喔…花太太好容易被洗腦)

紗你畫圖的速度真是驚人啊(膜拜)
一天一張耶!!!!!!!!每天都好期待來你家喔ˇ
(這個人好像都沒在更新自己網誌)
No title
謝謝花太太喜歡QVQ
聽了好sweet啊////

話說這CP我完全是看了本家的漫畫+NICO的動畫洗腦
就覺得好棒了 ( 被打 )
雖然最愛還是親子分////

話說花太太的圖都超美的
期待你的下一張圖>333<
プロフィール

紗米花

Author:紗米花
期間限定APH二次創作ブログ。

管理人は湾ちゃんの人、
主ににーに語で、少量の菊語、
下手な菊語はすみません。

基本的には雑食だが、リバでもいい。



(NICO) MY LIST



APH網路禮儀推廣

連絡用:
sanakiuka★yahoo.com.tw
(★請自行更換為@)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投票
Cbox
Plurk
Flag Counter
free counters
同盟/主張
宣傳區
某紗相關

日不落舞會



【新芋兄弟x伊】《三人的嫁物語》雙人合誌
(神+普+獨)x伊雙人合誌


獨伊童話合誌

[伊中心合本]La Settimana
伊中心合同誌

米受合本sweet honey
米總受合同誌

BLOOM SEASON
作者:冷茶爵士
普奧小說本

【樞軸兄組】《Love Breaks Down》雙人合誌
普子分雙人合誌

【独伊】《Oktoberfest》同人誌
獨伊個人誌

【親分子分】《Viva San Fermín》同人誌
親分子分個人誌

I的詠嘆調
作者:冷茶爵士
獨伊+普奧小說本

Los mensajes tácitos
[親子分合本]Los mensajes tácitos~不用言語的訊息
親分子分合同誌

Orpheus 'Saiten
Orpheus 'Saiten 奧菲斯的琴弦
作者:春秋
普奧中心ALL奧小說本

ocaso

主催:红果果组(西受推广委员会)
安東尼奧總受合同誌

Golden Ratio ~傲與嬌的黃金比例~

土希多人合誌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全力應援

《你們、我們、他們的事》

    by 貓岸咖啡館~
ブログ内検索
リン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