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*All archives* |  *Admin*

2018/09
<<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 >>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Benvenuto, Italia!!!
歡迎光臨,義.大.利!!!!!!!



今天一早起來發現這東西有點端倪!!
阿家底下的那面國旗是????

於是點了詳細資料放大......



Italy_02.jpg

真的是伊家國旗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此時的我激動之情難以言喻
我整個人都燃了wwwww



Italy_03.jpg

而且我家小伊國旗剛好在阿獨家國旗的下面
請你們兩面旗子永遠心連心手牽手不要放開 ( 靠 )



Italy_04.jpg

最後用 fc2 的解析
這位伊家人還瀏覽了七個頁面耶 ( 爆 )
他會不會生氣我把他祖國畫得這樣那樣啊.... ( 被揍 )




其實不其他國家來我也是很開心的
但是唯獨寫伊國旗是因為我等這天等好久了 ( 靠 )
我圓滿了XDDDD

其實阿家國旗來的時候我也很開心wwww
芬太太的國旗出現時我也頗high的////

而且阿爾和馬修家的人數都好高www
其實我很喜歡北美兄弟的組合說QVQ

最最重點是我心目中的祖國 ( 靠 ) 亞瑟家已經有7了耶!!!
等破10我一定要畫更多亞瑟
大.不.列.顛.帝國萬歲!!!! ( 靠勒你 )

接下來目標是親分家國旗 ( 合掌 )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Secret
(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)

No title
嗚哇~好開心阿~
竟然有意呆家的人來光顧呢ˇ
可是他是怎麼找到這裡的阿
超神秘的XDDDD
No title
別擔心啦紗太太
你走的一直視甜美溫馨豐~
少畫一點糟糕圖比較不容易被人報復喔@3@

阿爾家應該再多一點~
乃不如說阿爾家和亞瑟家突破十~就畫一張(嗶)出來慶祝~(怎麼變成教唆犯了我XD~)
No title
好棒!!!!!!!!!獨伊團聚了*3*////////
我也圓滿了!!!!!!!(干你屁事)

我覺得他們如果沒看APH應該不會發現這些角色XD
(言下之意是如果他們有看就露餡了^q^)
反正是同人圖嘛…放輕鬆吧^3^//////
我也期待安東尼奧家有人來玩!!!!!!!!!!
No title
阿紗
請你務必首頁放一個 IF YOU COME FROM UK ,PLEASE CLICK HERE. 然後超聯結我的BLOG(靠!!!!!!!!!!!!!!!你去死啦我求你!!!!!!!!!!!!!!!)
阿朝家八個囉 你快準備畫賀圖吧(頂)

v-353
恭喜你家獨伊團員(拉炮)
v-353

以後這裡是可魯禁地(靠)

P.S.眉文 有拼錯 文法錯 是正常 幫我修正吧寶貝(喂!!!)
No title
TO:阿
我覺得他一定是亂點連到的 ( 掩面 )
查fc2的解析還點了七個頁面
倒底是怎麼連到的啦=口=

TO:春秋
噗XDDDD
甜美溫馨風!!!(笑抖)
所以從今開始要走CJ路線的意思!!!!
我是CJ的好女孩XD
話說如真的那天該畫張米英出來
畢竟是王道CP

TO:花太太
哈哈哈哈謝謝花太太陪我一起圓滿!!(d傲)
超期待安東尼奧家的人來!!!
話說太太你的天空留言時一直說驗證碼有問題耶=口=
害我沒搶到塗鴨的頭香~~XDDD

TO:阿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
好計謀耶!!!!
你確定要的話我就放喔!!!!(噴)
要是UK跟HK在一起了
你要畫賀圖喔 ( 靠 )
話說眉毛文法我也不懂啦T__T
靠翻譯機也許比我還要可靠 ( 噴 )
プロフィール

紗米花

Author:紗米花
期間限定APH二次創作ブログ。

管理人は湾ちゃんの人、
主ににーに語で、少量の菊語、
下手な菊語はすみません。

基本的には雑食だが、リバでもいい。



(NICO) MY LIST



APH網路禮儀推廣

連絡用:
sanakiuka★yahoo.com.tw
(★請自行更換為@)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投票
Cbox
Plurk
Flag Counter
free counters
同盟/主張
宣傳區
某紗相關

日不落舞會



【新芋兄弟x伊】《三人的嫁物語》雙人合誌
(神+普+獨)x伊雙人合誌


獨伊童話合誌

[伊中心合本]La Settimana
伊中心合同誌

米受合本sweet honey
米總受合同誌

BLOOM SEASON
作者:冷茶爵士
普奧小說本

【樞軸兄組】《Love Breaks Down》雙人合誌
普子分雙人合誌

【独伊】《Oktoberfest》同人誌
獨伊個人誌

【親分子分】《Viva San Fermín》同人誌
親分子分個人誌

I的詠嘆調
作者:冷茶爵士
獨伊+普奧小說本

Los mensajes tácitos
[親子分合本]Los mensajes tácitos~不用言語的訊息
親分子分合同誌

Orpheus 'Saiten
Orpheus 'Saiten 奧菲斯的琴弦
作者:春秋
普奧中心ALL奧小說本

ocaso

主催:红果果组(西受推广委员会)
安東尼奧總受合同誌

Golden Ratio ~傲與嬌的黃金比例~

土希多人合誌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全力應援

《你們、我們、他們的事》

    by 貓岸咖啡館~
ブログ内検索
リン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